close
職場耍心機〉 - 好心變成驢肝肺 Ads by Google文∕語柔能言善道的小強是個看起來年輕有為的青年,對我這前輩他也處處尊重、關鍵字排名虛心請教,當初還覺得能夠指導他很榮幸、很有成就感,只是總覺得哪裡不對勁,有時主管給他的問題,他會把難題丟給我,然後就訂做禮服見他在主管面前高談闊論,將我告訴他的答案一字不漏背誦出來,有時不禁懷疑,他年度考績比我高是不是跟這有關。這天,小強又汽車貸款很認真的請教我,看過他的資料後,我覺得內容不足、方法不恰當,但當時我很忙碌,無法像以前一樣幫他把資料補齊,只能告訴他房屋貸款處理的方向與建議,請他自行完成,他悻然離開,沒想到當晚發現他在Facebook上批評我!第二天我還是覺得難以釋懷,向同事小芬房屋二胎吐露這件事,沒想到她並不驚訝,還讓我看一封e-mail,那是之前有一次小強寫e-mail向我抱怨小芬,信件來來去去後,小強最後居農地貸款然把這些信寄給小芬!天啊!他是白痴還是故意的?接下來幾小時,我根本沒心思上班,瘋狂的在信箱搜尋之前和小強往返的e-mail太平洋房屋,雖然我大部分是以安撫的內容回覆,但只要有一封我的回應是附和他的,我就完蛋了! 幸好日久見人心,主管後來終究知道了他的酒店兼職技倆,同事們對他陰晴不定的脾氣與自私的態度也敬而遠之,他開始抱怨不受公司重用而提出辭呈,當然沒有任何人婉留或覺得遺憾襯衫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支票貼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g82ugmf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